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新产品!! PS系列 近接感应型粉碎机 最新产品! RT-N13SFSCW 水冷式可变转速安全上盖粉碎机

荣聪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荣聪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从小型到大型机器,从粗颗粒到次微米粉末荣聪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最专业的粉粒体机器开发制造公司。
本公司有实验室用的小型粉碎机、工厂量产的粉碎机,到生物科技制药等研发专属设备,产品应用性广泛,深受顾客喜爱。
独家专利近十件,如:超微粉粉碎机适用于珍珠粉等;油质粉碎机系列适用于杏仁、芝麻、花生等;卧式高速粉碎机系列适用于糖、盐、味素、黑豆、黄豆、多醣体等食品材料、化工原料、西药等。
主要行销至美国、日本、加拿大、法国、澳洲、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中国、香港、越南等国家,适用于生化科技、食品、化工、制药、化妆品、农业、电子、光电等产业。

 

 

 

公司基本资料
主要商品:粉碎机, 磨粉机, 粉体混合机, 干燥机, 切片机, 振动送料机, 筛粉机, 制丸机
总公司所在国家:台湾
主要工厂位置所在国家:台湾台中巿大里区大卫路46号
联络资讯
联络人:谢小姐.陈先生
通讯地址:台中巿大里区大卫路46号
电话:886-4-24078277
传真:886-4-24078338
Email:rong.tsong@gmail.com
邮递区号:41259

热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