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新产品!! PS系列 近接感应型粉碎机 最新产品! RT-N13SFSCW 水冷式可变转速安全上盖粉碎机
首页> 关于我们>产品保固

产品保固

机器禁止使用范围与保固说明

请勿使用本公司制造贩卖的机器粉碎/混合具有危险性、爆炸性、易燃性、导电性等物料, 避免造成使用者伤害. 如有造成意外, 与本公司无关.

敝司出厂的机器,在非不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保固一年,消耗品不在保固范围内.

机器于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于保固内提供免费维修(不含收货运费)

若机器有问题,请事先联络敝司(敝司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8:00AM-12:00PM,13:00PM-17:00PM),说明故障情形

无论是否于保固内,机器若需回敝司做检修,不论国内外,请自行负担机器回到敝司的费用,机器维修后,由敝司(寄)送回,寄回运费另计

若没有维修需自付运费

    联络资讯
    联络人:谢小姐.陈先生
    通讯地址:台中巿大里区大卫路46号
    电话:886-4-24078277
    传真:886-4-24078338
    Email:rong.tsong@gmail.com
    邮递区号:41259

    热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