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新產品!! PS系列 近接感應型粉碎機 最新產品! RT-N13SFSCW 水冷式可變轉速安全上蓋粉碎機

榮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榮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從小型到大型機器,從粗顆粒到次微米粉末榮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最專業的粉粒體機器開發製造公司。
本公司有實驗室用的小型粉碎機、工廠量產的粉碎機,到生物科技製藥等研發專屬設備,產品應用性廣泛,深受顧客喜愛。
獨家專利近十件,如:超微粉粉碎機適用於珍珠粉等;油質粉碎機系列適用於杏仁、芝麻、花生等;臥式高速粉碎機系列適用於糖、鹽、味素、黑豆、黃豆、多醣體等食品材料、化工原料、西藥等。
主要行銷至美國、日本、加拿大、法國、澳洲、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中國、香港、越南等國家,適用於生化科技、食品、化工、製藥、化妝品、農業、電子、光電等產業。

 

 

 

公司基本資料
主要商品:粉碎機, 磨粉機, 粉體混合機, 乾燥機, 切片機, 振動送料機, 篩粉機, 製丸機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主要工廠位置所在國家:台灣台中巿大里區大衛路46號
聯絡資訊
聯絡人:謝小姐.陳先生
通訊地址:台中巿大里區大衛路46號
電話:886-4-24078277
傳真:886-4-24078338
Email:rong.tsong@gmail.com
郵遞區號:41259

熱門商品